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与荷兰南荷兰省线上投资合作推介会举行
我市与荷兰南荷兰省线上投资合作推介会举行
2021-12-03 09:3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09:3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2日,我市与荷兰南荷兰省在线上举行了一场投资合作推介会。省市有关部门、部分县(市、区)负责同志以及企业家代表与南荷兰省政府部门和专家、企业家代表相聚“云端”,共商交流与合作。南荷兰省政府副省长迈因德特·斯托克、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参加并致辞。
南荷兰省是荷兰经济发展最重要的省份,国民生产总值占荷兰的30%,其中商业、旅游业、金融业、食品工业、畜牧业非常发达,石油工业、化工业、保险业、花卉园艺业更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迈因德特·斯托克表示,河北省与南荷兰省作为友好省州,自2007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双方在水利、教育、农业、城建等领域开展了广泛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南荷兰省政府鼓励区域内的企业、科研机构与中国、河北的同行合作并分享经验和商业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相互启迪、激发和学习,实现合作共同获利。
致辞中,李志勇简要介绍了石家庄有关情况。他表示,当前,石家庄市正在大力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为全市推动扩大对外开放和国际交流提供了重要契机。非常期待在河北省与南荷兰省开展友好合作的框架下,积极探讨与南荷兰省在生物医药、农业畜牧业、城市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寻求务实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双方企业和科研机构重点围绕生物医药、农业等领域进行推介并相互交流经验。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