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微笑石家庄”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微笑石家庄”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1-12-03 09:4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09: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2021年,石家庄有了新的任务。岗位不同,角色不同,目标相同,石家庄在行动。行动中的人们相信,微笑将会成为传递文明与力量最好的方式。
12月2日,由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主办,凤凰网河北频道承办的“微笑石家庄”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微笑”传播石家庄正能量,提升市民对城市的归属感、幸福感、认同感,展现城市风貌、凝聚城市力量,共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
“微笑石家庄”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将从即日起至明年3月份结束。活动分为微博话题、抖音话题有奖征集以及“最美微笑”评奖活动。市民可以在微博与抖音APP中输入话题#微笑石家庄#,上传“微笑”照片或视频,即可成功参与活动。主办方将评选出石家庄“最温暖笑容”“最励志笑容”“最可爱笑容”等进行奖励并广泛宣传展示推介。
在活动举办期间,主办方将根据不同节日、主题,在石家庄各城市景观、特色街道、商业综合体等地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组织更多市民参与活动,展现自信微笑,彰显城市温度与活力。
市委网信办主任、宣传部副部长李刚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广大市民和网友积极参与到“微笑石家庄”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中,用微笑展示我们的生活,用微笑记录我们的工作,用微笑温暖身边的人,用微笑传递幸福,用微笑感受这座城市的发展与腾飞,让石家庄的蝶变与微笑相伴,与你我相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