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全面提升工业运行质量云视频培训会召开
全市全面提升工业运行质量云视频培训会召开
2021-12-30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30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29日,市政府召开全面提升工业运行质量云视频培训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全市工业系统抓工业运行的能力和水平,为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好铺垫,促进全市工业经济稳健快速发展。副市长詹鹏主持会议。
会上,特邀省工信厅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郑萍就“聚焦核心目标——全面提升工业运行质量”进行授课,就2021年工业运行的亮点及措施、工业运行的职责、工业运行调度的核心指标、构建工信特色运行监测分析调度体系、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培育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为全市工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一场工业领域的思想盛宴。
会议要求,全市工业系统、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工业运行的紧迫感,深入做好入企帮扶等工作;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项目对接,层层落实包联责任,主动跟踪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工业经济稳增长添后劲;要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成为抓工作的行家里手,全力以赴推动全市工业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跨越。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