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次常委会会议
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次常委会会议
2021-12-31 09:1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09:1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五大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张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玉柱、张运凯、邓小梅、刘玉渭、苏志超、李丛刚、崔建升、马春玲,秘书长高楠出席会议。
张业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石家庄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跟市委步伐,落实市委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石家庄在行动”新热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张业强调,要始终铭记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张业要求,广大委员要紧紧围绕经济总量过万亿、五大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城市更新、科技创新、“六稳”“六保”、民生改善等工作,积极履职尽责、议政建言,放大优势能量,凝聚担当实干共识,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共汇集49篇发言材料,9位市政协常委、委员作了大会发言。会议确定2022年1月22日-24日召开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