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举行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举行
2021-12-31 09:2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09: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宏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詹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市总工会2021年工作和市总工会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汇报。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教育局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产业工人在推动产业发展中的优良传统,团结组织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迈上新台阶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积极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培训体系,拓宽产业工人技能成才渠道,落实产业技术工人各项待遇,积极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持续深化拓展试点,积极探索先行先试,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工会工作,为工会全面履职尽责创造条件,为工会参与民主协商拓宽渠道,在协调劳动关系方面提供支持,切实保障职工权益,维护和谐劳动关系,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