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17个项目现场签约
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共建共享数字发展新格局
2021-09-08 10:0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8 10:0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7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活动之一——共建共享数字发展新格局暨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推介对接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其中17个项目现场签约。
2021年初,市政府印发了《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规划(2021—2025年)》,园区内着力发展“4+2”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此次活动中,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对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相关情况及发展规划进行现场推介。据悉,到2025年,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数字经济发展体系将基本形成、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数字资源开放利用水平显著提升,数字经济前沿基础和关键技术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初步建成具有鲜明特色和局部优势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成为全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新支点,为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到2030年,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数据引领的发展模式基本形成,并将成为全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新高地。
与会的众多数字经济以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还针对如何抓住数字经济战略机遇,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进行主旨演讲,共话我市数字区域经济格局的新未来。
活动中,全球联合办公网络社交平台——优客工场分别与石家庄市工信局、石家庄市投促局签订优客工场企业生态服务平台项目战略合作。同时,城市规划与区域经济学博士、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优享创智创始人毛大庆在本次推介对接会上以“数字经济与城市区域发展新格局”为主题进行主旨演讲。
据统计,本次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推介对接会上共有17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与正定县、正定新区、石家庄高新区、鹿泉区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总签约金额达60亿元,为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乃至全市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发展,对进一步完善我市现代产业体系和推动正定经济社会的加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几年,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将立足本地优势产业,谋划和推动数字产业项目加速落地,加快打造河北省数字经济集聚区和新高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