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与深圳前海方舟资产管理公司总裁、执行合伙人陈文正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张超超与深圳前海方舟资产管理公司总裁、执行合伙人陈文正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2022-04-08 09:1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08 09: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7日,市委书记张超超与深圳前海方舟资产管理公司总裁、执行合伙人陈文正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务实合作,推动生物医药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进行交流。
前海方舟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知名的投资机构之一,先后培育上市企业超过80家,在全国范围内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和广泛的行业资源。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我市产业引导基金、高新区产业引导基金进行合作,正在筹设一支10亿元规模的市场化生物医药投资基金,将前海产融合作模式在石家庄复制,助力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发展。目前,生物医药投资基金已经锁定了第一个投资项目——“森朗细胞谷”项目。陈文正一行此次来石旨在进行商务考察。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文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两个务必”在这里诞生,“进京赶考”从这里出发,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石家庄知之深、爱之切,在正定工作期间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开展“6+1”专项行动为契机,掀起“石家庄在行动”高潮,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我们明确提出了推动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着力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我们以位于高新区的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为依托,大力招引和培育行业龙头企业,不断延伸产业链,带动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我市共同成立生物医药投资基金,必将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真诚希望双方以此次工作会谈为契机,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努力实现省会发展和企业兴旺的互利共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确保投资有效益、企业有钱赚、安全有保障,为前海方舟资产管理公司在石发展创造优良环境。
陈文正介绍了前海方舟资产管理公司整体情况,他说,石家庄作为河北省的省会,资源禀赋良好,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思路清晰,特别是去年以来,石家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营商环境更加优渥,这更坚定了前海方舟在石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前海方舟将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加强对石家庄宣传推介,吸引更多优质项目来石落地落户,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贡献。
市领导刘军志参加会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