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马宇骏参加市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时指出
马宇骏参加市政协委员联组讨论
2021-08-23 09:1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3 09: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参加市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时强调,政协委员是推动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家一定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目标上来,统一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对今后发展的战略部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奋进、砥砺前行,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积极在“石家庄在行动”中当先锋、作表率。
马宇骏与来自经济界、教育界、共青团界、青联界、少数民族界的委员共同深入学习张超超同志代表中共十届市委向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所作的报告,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张继军、郑磊、刘华光等8位委员分别发言。大家表示,市委书记张超超在市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埋头履职、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大家还围绕新一代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两个产业率先突破、发展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引进和培育高端人才等建言献策。马宇骏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委员进行互动交流。
马宇骏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在省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委书记张超超所作的报告,标志着省会发展迈上跨越发展新征程。新蓝图、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需要广大干部群众突破思想桎梏和利益束缚,克服困难、勇闯关隘,切实把“解放思想、担当实干”落实到推动省会跨越发展的每一项具体行动上。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团结引领全市各界别群众,理解、支持、关心、参与省会建设和发展,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
马宇骏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用“七个大跃升”描绘了石家庄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用“九个坚定不移”明确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主要任务。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专长和优势,在推进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经济界委员特别是广大企业家要紧紧抓住历史机遇,瞄准我市战略发展方向,坚持不懈做实业,心无旁骛攻主业,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教育界委员要积极探索,加快教育事业改革创新步伐,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少数民族界和宗教界委员要发挥独特优势,在推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工作中广泛凝聚共识,献计出力。共青团界和青联界委员,要联系和服务好省会广大优秀青年,带动和引领他们积极投身火热的“石家庄在行动”,为推动省会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高玉柱、苏志超参加讨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