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1-08-24 09:3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4 09:3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23日下午,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说感受、提建议,为推动石家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各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讨论、认真审议。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与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一脉相承,是对党代会所提出的石家庄发展目标的具体落实。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谋划工作科学务实,部署措施扎实有力,实事求是、内容翔实、亮点纷呈,是一个开拓创新、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代表们表示,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产业体系日臻完善、民生福祉成色更足。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全力推动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正常,经济运行态势稳中向好,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人民的建设热情。
开创新局面,走好新征程。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科学绘就的新时代蓝图,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也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接下来,大家将严格按照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安排部署,结合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全力抓好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革新,用实干实绩践行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