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李雪荣参加裕华区代表团审议
李雪荣参加裕华区代表团审议
2021-08-25 09:5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5 09:5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24日,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雪荣到裕华区代表团参加了审议。
李雪荣认为,五年来,市人大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谋划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始终与市委中心工作同向同力、同频共振。坚持以“五大理念”为引领,依法履职,切实解决了一批制约改革发展和群众关切的难点问题,体现了人大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维护了法律权威,发挥了人大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丰富了人大制度的理论和实践。
李雪荣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强化使命意识、职责意识、省会意识,紧紧围绕市委部署要求,紧贴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聚焦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七个大跃升”目标任务和“九项重点工作”,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依法高效履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贡献人大力量。
李雪荣认为,市“两院”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际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体现了党的坚强领导,彰显了司法为民的理念,表明了坚决维护司法公正的决心和信心,顺应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公正司法的新期盼。市法院践行司法为民,持续增进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助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市检察院聚焦热点、难点问题,用高质量检察履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李雪荣希望,“两院”继续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在社会治理创新上进一步彰显作为,在司法为民上进一步凸显担当,在队伍建设上进一步展现形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