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詹晓阳参加井陉矿区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詹晓阳参加井陉矿区代表团审议
2021-08-25 09:5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5 09: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24日下午,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市委副书记詹晓阳来到井陉矿区代表团参加了审议。
詹晓阳表示,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响应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冲锋号的全面动员。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系统地总结了五年来政府工作取得的成就,对今后五年的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研判,政治站位高、奋斗目标明确、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詹晓阳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市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战略机遇期,是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关键窗口期。井陉矿区要在大力解放思想上有新突破,在思维观念上实现新转变,在工作标准上实现新提升,跳出区域限制,主动对标学习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水平,推动矿区各项工作增比进位,为省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作为国家级资源枯竭型城区,井陉矿区要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上下狠功夫,着力抓好招商引资,着力打造工业强区,着力发展文旅产业,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最终实现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有新成效。
詹晓阳要求,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改善人居环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促进民生改善上有新作为。要在加强作风建设上有新突破,大力弘扬事争一流、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作风,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