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正定县全省首推“一次都不跑”供电服务模式
正定县全省首推“一次都不跑”供电服务模式
2021-11-29 11: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9 11: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我们木材加工厂刚刚开张,电力专属服务经理刘海永便主动上门服务,“手把手”教我们在手机上申请办电业务。从申请用电到接上电只用了5个小时,一次也没跑,方便极了!”谈及国网正定县公司推出的“一次都不跑”供电服务新模式,该县鸿森木材加工厂负责人刘香路由衷地感慨。
今年3月,正定供电公司在全省率先推出“三零三省三公开”九项承诺,让客户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办电省时、省力、省钱,保证办电流程、信息、标准透明公开,打造用户“一次都不跑”供电服务模式。8个月来,该服务新模式效果明显:累计对接客户201家,开展服务295余次,受理容量10.8万千伏安,接电容量9.1万千伏安,客户回访满意度100%。
正定供电公司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实现13类证照共享,解决客户线下提交资料多次往返问题,做到“线上”审批、“零证办电”。打通前端服务、办电e助手、能源服务、“嘀达电工”四个平台,用户随时随地查询业务流程进度,呼叫专属经理,在手机端开展用能用电“体检”,掌握“用电治疗方案”,真正实现“业务网上跑”。
该公司通过三级客户经理超前服务,积极探索“有事我们跑”服务举措,“政企经理”超前对接市政规划、紧跟招商动态,协调4类审批环节。“大客户经理”服务落地企业,用能全过程、全流程跑办。“专属经理”服务低压用户,建立10分钟服务圈,承诺随叫随到。“知爱正定”共产党员服务队当好“供电医生”,“线上+线下”24小时为用户答疑解惑。
“项目建设时,供电公司的服务完全超乎了我的想象,客户经理全程上门对接,从供电方案制定到工程验收送电,业务全程由他们代办,服务专业又高效。”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山云数据中心负责人李猛说。
同时,正定供电公司坚持“宁让电等发展、不让发展等电”的原则,在服务上再突破,实现“我们超前跑”。创新打造优化营商智慧e助手,通过“信息自动获取”“方案自动生成”“服务自动协同”的优化营商智慧服务大脑,超前电网规划、超前电网建设、超前电网预留,实现了即来即接即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