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访正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永
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访正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永
2021-12-16 09:4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16 09:4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年来,伴随着数字技术的迅猛发展,蓬勃兴起的数字经济已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抓手,以及引领产业变革的重要动力。2019年10月,首届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正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亲致贺信,正定被确定为数博会永久举办地。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正定发展数字经济,于2020年12月批准《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规划(2021-2025)》。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明确指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用好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等重要平台,抓好石家庄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发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也明确提出,要加快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
“我们将抢抓这一有利时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快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打造全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引领区、京津冀数字经济协同发展示范区、全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正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永表示。
他介绍,接下来,正定县将加快推进园区路网管网、供水供电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落地提供保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开展招商选资活动,积极招引科技含量高、税收贡献大、带动能力强的数字经济优质企业入驻,培育有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此外,全县上下将持续开展“包企业、查实情、解难题、送温暖”活动,践行“妈妈式”服务,“墙内的事情帮着办、墙外的事情政府办”,全面叫响“来到正定县一切都好办,投资正定县肯定大发展”的浓厚尊商亲商氛围。
记者了解到,正定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举全县之力推进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目前,以联东U谷、中南高科为代表的专业“园中园”,常山北明、迅网科技为代表的大数据应用,以及宜农科技总部等不同类型数字经济企业已聚集正定,初步形成数字经济先导效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