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督导检查裕华区网络安全工作
2022-08-03 19:09来源:网信裕华区
发布时间:2022-08-03 19:09 来源:网信裕华区 【字体: 打印
 8月1日,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任武志建同志带队督导检查裕华区网络安全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武志建一行实地检查了区政府政务网站、城管局信息指挥中心等信息系统的安全防范措施,并对我区网络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和防范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武志建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一是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将网络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岗位和具体责任人,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二是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开展网络信息系统隐患排查、数据安全及个人信息保护等工作,加强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和应急值守;三是打好网络安全协同作战组合拳。要立足部门职责,健全高效协同、快速反应的工作机制,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落实网络安全工作和任务,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提供安全可靠的网络空间。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