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市无极县组织召开2022年度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暨网络安全培训会
2022-08-15 09:21来源:网信无极
发布时间:2022-08-15 09:21 来源:网信无极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高全县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处置能力,8月11日,无极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暨网络安全培训会。各乡(镇)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主任、县直相关部门主管网络安全副职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通过现场模拟遇到网络突发事件时,业务部门、职能部门、技术部门的应对流程,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分析研判、决策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检验应急响应预案的有效性和可行性,直观展示目标单位对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现、上报和处置程序,使应急管理人员熟悉突发事件情景,提高应急熟练程度和实战技能。
会议还邀请了技术专家就网络安全业务知识进行培训,针对网络安全环境、黑客攻击途径、网络安全防护等重要领域进行专题讲解,分析典型网络安全事件,并对当前网络安全态势进行研判,提出网络安全防护的实用手段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重点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网络安全形势,全面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按照“预防为主,积极处置”的原则,编制和完善本部门、本系统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更加坚实的网络安全屏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