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市正定县委网信办擘画蓝图开新局 接续奋斗谱新篇
2023-02-02 09:24来源:网信正定
发布时间:2023-02-02 09:24 来源:网信正定 【字体: 打印
人勤春来早,奋发新作为。随着春节假期划上句号,正定县委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收心归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一、殷切关怀,鼓舞干劲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网信办主任许秀冉与班子成员到各股室走访慰问,向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勉励大家新的一年提振精气神,咬定目标、争分夺秒,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忠诚履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奋力推动全县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正定,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网信支撑。
二、忠诚履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全体同志都开足马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网络舆情科学监测。今年将继续全面落实网络舆情排查、监测、快报、预警、反馈、研判、报送、考核等八项工作制度,梳理健全“责任、快反、处置、发布、联动”五项制度,夯实县(市、区)和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主体责任,推动网络舆情工作关口前移、应急前置。
网络宣传引导力度持续增强。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互联网内容建设,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活动、重要讲话始终牢牢占据首页首屏头条。
网络安全监测能力不断提升。依托云端的大数据存储分析平台,继续对属地内50家重点网站进行网络安全风险监测,组织网络安全核查,做好今年重要时间节点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新的一年,每名同志都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放在心上,认真负责抓好每一项工作的落实。
三、精准服务,联系群众,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走好网上群众路。将网络问政工作作为践行网上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春节期间通过网络问政平台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意愿、汇集群众智慧、回馈群众期盼,解决了一大批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实际困难。发挥自媒体联盟作用,通过培养“红色大V”和建设“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以达到网络舆论引导的最佳效果。县委网信办将利用在全县美丽乡村、知名企业、特色旅游景区等建立的十家“正定网络媒体联盟实践创新基地”,积极组织开展重大主题网络媒体采风活动,引导全县网络媒体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行。为传播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正定县委网信办将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精神抓早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础,为正定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