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正式发行第三代社保卡
2022-01-09 10:2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09 10: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工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正式启动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全市所有社保卡人社服务网点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社保卡合作网点均可办理首次申领、补换发建行、工商银行第三代社保卡。
在建设银行社保卡合作网点还可办理全面社保卡业务及享受金融功能服务,实现“人社+金融”业务的一站式直达。工商银行社保卡服务网点除了可以为客户办理三代卡申领、补换外,还设立了社保卡服务专区为广大客户提供各项综合业务及金融服务。
据介绍,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相比第二代社会保障卡全面提升技术性及安全性。下一步,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将扎实开展“石家庄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活动,通过“工行线上邮寄e钱包”、社保卡政策指南宣传等惠民服务,全力打造崭新的第三代社保卡应用场景,持续为全市居民提供更便捷、贴心的社保卡服务,做到利民、便民、惠民,让三代社会保障卡成为群众手中的“幸福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