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称号
我市纺织行业一个集体5名个人获殊荣
2022-01-10 09:2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0 09:2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关于表彰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公布,我市纺织系统一个集体、5名个人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称号。
此次,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的是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恒盛纺织分公司织造车间;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称号的是: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荣智,石家庄常山恒新纺织有限公司后纺车间副主任魏佳力,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长胜,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恒盛纺织分公司检查工苏贵民,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恒盛纺织分公司教检工杜健健。
2021年初,我市纺织行业协会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组织开展评选新一届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工作。经过向省、国家有关部门层层推荐,全市纺织服装行业有一个集体、5名个人入围初选名单并经过全国行业公示,最终荣登光荣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