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马宇骏主持召开座谈会
马宇骏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22-01-11 09:5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1 09: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10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及基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10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及基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宇骏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形成之前,要征求社会方方面面的意见,使《政府工作报告》更能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体现全市人民的意志。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把群众共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上来,把各自关心关注的意见建议表达出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出良谋善策、真知灼见。
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实际,就修改完善报告、做好今年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民进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运凯围绕加快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提出建议,九三学社省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马春玲就大力支持创新平台、加大高校人才培养机制建设发言,北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春东就服务业创新发展提出建议,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总裁吴恒耀围绕吸引总部经济落户、统筹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发言,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消化内科教授孙玉凤就养老模式多元化、完善健康医疗体系谈了自己的看法,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邱士勇就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支持本地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市人大代表、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晓华建议推进驻石高校加快发展、更好发挥高校对发展创新的支撑作用,全国政协委员、市河北梆子剧团团长刘莉莎建议加强戏曲人才培养、推动文化交流,河北明杰律师事务所一级律师张永泽就建设法治政府提出建议,裕华区东苑街道办事处槐东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杨峰就加强基层社区建设、更好发挥社区作用提出建议。
马宇骏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互动交流,感谢大家关心支持政府工作,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说,长期以来,与会同志围绕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从不同侧面和角度,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对修改完善《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帮助,受益匪浅。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具体的思路和举措,力争形成一个符合石家庄实际、符合各界群众期盼的好《报告》。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石家庄的建设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市政府将进一步密切与社会各界代表联系和沟通,为社会各界代表履行职责、献计献策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
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