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开始角逐
2022-06-07 09:0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07 09:0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6日,2022年石家庄市创业创新大赛进入初赛阶段。在初赛过程中,全市进入初赛的175个项目采取项目路演的方式进行角逐,其中主体赛两个项目选拔出进入决赛60个名额,3个专项赛各选拔出前两名代表我市参加省级复赛。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暨2022年石家庄市创业创新大赛主题是“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由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文广旅局、团市委、市残联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大赛按照“1+3”模式,即1个主体赛加3个专项赛。其中,主体赛分为制造业和服务业2个项目组;3个专项赛分别为青年创意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
日前,按照大赛组委会安排部署,有关部门组织专家评委对报名参加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暨2022年石家庄市创业创新大赛所有项目进行了初选。经过专家对通过审核的参赛项目根据评审标准进行评审后,主体赛全市共120个项目进入初赛,其中制造业项目60个、服务业项目60个。三个专项赛全市共55个项目进入初赛,其中青年创意专项赛30个、劳务品牌专项赛10个和乡村振兴专项赛15个。
据了解,初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对进入决赛的60个项目进行再次培训后,将于近期举行大赛决赛。最终,市组委会对主体赛两个项目组获得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的项目统一颁发证书,并分别给予一等奖10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1万元、优秀奖5000元的奖金。三个专项赛,设优胜奖和优秀奖各2名,统一颁发证书,并给予优胜奖1万元、优秀奖5000元的奖金,优胜奖获得者代表石家庄市参加省专项赛复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