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张超超与中冶集团党委书记、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董事长陈建光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张超超与中冶集团党委书记、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董事长陈建光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2022-06-22 09:4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09:4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张超超与中冶集团党委书记、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董事长陈建光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6月21日,市委书记张超超与中冶集团党委书记、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董事长陈建光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抢抓发展机遇、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冶集团),是中国钢铁工业的开拓者和主力军,2008年12月,中冶集团成立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冶),2009年9月,中国中冶在上海、香港两地成功上市。中冶集团是全球最大最强的冶金建设承包商和冶金企业运营服务商,是国资委首批确定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16家中央企业之一。陈建光一行此次来石旨在进行商务考察和项目洽谈。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陈建光一行来石考察和项目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两个务必”在这里诞生,“进京赶考”从这里出发,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石家庄知之深、爱之切,上个世纪80年代,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用心血和汗水在燕赵大地书写了感人至深的奋斗诗篇,给我们留下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发展,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打造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自我加压、真抓实干,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推进石家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包括中冶集团在内的广大央企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双方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开展实实在在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希望双方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合作事项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让企业切身感受到“石家庄效率”和“石家庄温度”。
陈建光对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中冶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及合作意向。他说,近年来中冶集团凭借专业技术优势和业务资质优势成功实现转型,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建设经验。中冶集团对在石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建筑业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优势和突出建设能力,积极参与石家庄建设发展,为石家庄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贡献中冶力量。
市领导李克良;中冶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中冶党委常委、副总裁刘福明,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常委、中国中冶副总裁朱广侠等参加会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