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到桥西区督导调研包联工作
市领导到桥西区督导调研包联工作
2022-06-29 09:5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利到桥西区调研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罗利一行先后调研了五十四研究所电子信息研发中心、市第十中学整体规划改扩建项目,听取桥西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提出了指导意见。
罗利指出,今年以来,桥西区在项目建设、城市更新、民生实事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罗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政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罗利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分析研判,加强对经济指标运行监测,领先指标要继续抓牢,不断扩大优势;落后指标要一项一项深入解剖分析,有针对性制定改进措施,切实弥补短板,持续挖潜增效,确保高质量实现“双过半”。
罗利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谋划引进一批大项目、知名企业。针对总部经济、研发中心、金融项目等优质项目,量身定做招商政策,深入洽谈、精准出招,实事求是、久久为功,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作出桥西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