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到长安区调研包联工作
市领导到长安区调研包联工作
2022-06-30 08:5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30 08:5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利到长安区调研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罗利一行先后调研了荣盛中心商业东广场项目、东胜悦中心项目,听取长安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提出了指导意见。
罗利指出,长安区产业基础较好,区位优势突出,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今年以来,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在项目建设、城市更新、民生实事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罗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勇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带头区、贡献区。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发挥好拥河发展主阵地作用,扎实推进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东垣古城遗址公园建设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石家庄“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上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锚定目标、咬紧牙关,以更强决心、更高热情、更大力度提升长安经济发展质量效益,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圆满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罗利要求,要抢抓时间窗口,把国家和省市出台的稳经济政策解读好、利用好,科学精准有效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真正把好政策转化为稳经济、促发展的好效果。要紧盯发展要务,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按期竣工投用。要持续加大招商力度,做到精准招商、有效招商,争引一批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优质项目,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作出长安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