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民族乡现场办公会在藁城区九门回族乡召开
我市民族乡现场办公会在藁城区九门回族乡召开
2022-07-01 08:5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08: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30日,我市民族乡现场办公会在藁城区九门回族乡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副市长梁昆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和藁城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建亭、梁昆一行实地参观了九门乡文旅基地、滹沱河二号溢流堰、河北潘氏兄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九门名人公园等建设项目,参加了九门回族乡卫生院的开工仪式,并听取了九门回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在活动的全过程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会前筹备阶段,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18个部门为九门回族乡精准谋划了4大类22个帮扶项目并顺利对接,涉及资金3.5亿元。
郭建亭指出,推动民族乡村高质量发展是实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和提升少数民族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现实检验,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民族乡村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民族乡村振兴,为实现全市全面振兴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要主动担当作为,抓紧施工,密切沟通,强化督导,健全机制,推动现场办公项目资金落地见效。要聚焦重点难点,强化产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推动民族乡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推动民族乡村发展的强大合力,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