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四史”教育宣讲团赴基层开展主题宣讲
市委“四史”教育宣讲团赴基层开展主题宣讲
2022-07-04 09:0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09:0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市委“四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分别到桥西区和藁城区开展主题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市委“四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梁兵来到桥西区友谊街道办事处中电大厦,为社区群众和楼宇非公企业员工带来了一场很接地气的宣讲活动。宣讲中,梁兵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深远意义、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石家庄落地见效两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的解读。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弯道超车的奋斗目标,阐述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在石家庄落地生根。
市委“四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教授娄海波到藁城区冀辰集团开展理论宣讲。宣讲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回顾了党百年奋斗历程四个历史时期及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围绕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石家庄落地见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全面了解“四史”,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