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循环化工园区人才政策落地见效
我市循环化工园区人才政策落地见效
2022-07-05 09:4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09: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正是因为看到了园区深厚的化工产业基础和集聚发展的产业优势,我选择来到了石家庄。”从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后,张冀青入职位于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的新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任技术工程师,负责项目技术研发等。让他没想到的是,作为园区引进的人才,他享受到了市人才绿卡B卡和园区配套补助,为生活增添了诸多便利。
循环化工园区高度重视高端人才的驱动力,连续出台了《引才树才若干激励措施(试行)》《优秀应届毕业生就业支持政策(试行)》等一系列人才新政,政策体系更完善、覆盖面更广、含金量更高、针对性更强。“截至目前,园区累计为800余人次发放房租补助、生活补贴、技能提升等各类补贴近200万元,让政策惠及更多人才,提升园区人才吸引力。”循环化工园区有关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在循环化工园区,还有很多像张冀青一样的引进的人才。比如,在园区建投公司工作的郭晓榜是加拿大戴尔豪斯大学毕业留学生,持有市人才绿卡B卡,除享受市人才绿卡政策外,同时享受园区配套服务政策。去年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刘泽,现供职于白龙化工,持有园区人才绿卡,享有生活补贴、租房补助等。
据介绍,对于到园区创业发展的国内外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在落实省市相关支持政策之外,园区还将在科研经费、购房补贴、子女入学、落户等各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吸引了大批高端科技人才到园区创业发展,自主攻关突破了多项技术难题。
下一步,该园区将继续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工作,不断加大机制创新和人才政策扶持力度,做好人才政策宣传、解读和落实,提供“保姆式”服务,让更多人才留在园区、发展园区、建设园区,以人才优势谋发展优势,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