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团市委组织召开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
2022-09-24 09:4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4 09: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3日,团市委组织召开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会上,我市6个改革试点县(市、区)团委书记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经验,介绍了改革成果。市委办、团省委对我市县域共青团基层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坚持改革的正确方向,准确领会改革意图,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问题,以团中央和团省委的改革要求为主攻方向,强化政治功能、形成社会功能,持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团干部紧跟时代步伐,大胆解放思想,增强危机意识,勇于自我革命,忠实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全面推进我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深入实施“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行动计划,为省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办、市委改革办、团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团市委班子成员和团各县(市、区)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