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我市三名青年荣获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22-11-28 09:1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8 09:1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由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发起的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由团市委推报的井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王健、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信息运维检修工董欧洲、电力调度初级工杨晓红三名青年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王健是公安部经侦局全国优秀战队人才库成员,省公安厅经侦人才库成员,先后参与办理了一系列重特大经济犯罪案件,因工作成绩突出被省公安厅授予集体二等功一次,个人荣立三等功一次。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王健以行动践初心,先后带头交纳特殊党费5000元,积极组织社会爱心企业募捐抗疫物资1万余元,带头递交请战书并带队支援抗疫一线,圆满完成任务,充分展现了“90后”青年党员民警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敢牺牲的精神风貌。
董欧洲是国网河北电力网络安全攻防小组成员,作为青年中坚力量,他多次出色完成各层级单位组织的网络安全演习活动,同时开创性应用大数据分析工具对安全策略的设置和优化提供支撑,有效提升公司信息安全管控水平。作为青年技术骨干,他代表河北省参加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全国决赛,取得个人第六名的成绩并荣获银奖奖励。曾荣获“河北省技术能手”“新时代冀青之星”等荣誉称号。
杨晓红多次参加公司网络安全互渗透工作,发现高危安全漏洞、高危端口累计389项。她善于钻研业务,提升技艺,在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河北省第三名、全国赛铜奖,荣获“河北省技术能手”“石家庄市技术能手”等荣誉。她主动请缨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曾连续坚守岗位一线57天,日均工作12个小时,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