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委理论专家 “走基层”宣讲分团开展集体备课
2022-12-06 08:5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2-06 08: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委“走基层”宣讲团理论专家分团组织开展集体备课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来自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社科院、市委党史研究室的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备课。
与会人员集体研讨了《石家庄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试讲考核和相互点评,并围绕“讲什么”“为谁讲”“怎么讲”等方面互动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吸引力,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方位、立体化宣讲活动,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同时,要在宣讲中把中国式现代化的石家庄篇章给广大干部群众剖析透彻、阐释清楚,真正让广大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家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