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马宇骏参加市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时指出
马宇骏参加市政协委员联组讨论
2022-01-23 09:5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3 09:5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参加市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主题上来,统一到经济总量过万亿的目标上来,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奋进、砥砺前行,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积极在“石家庄在行动”中当先锋、作表率。
马宇骏与来自不同界别的30名委员共同学习张超超同志在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张超超同志的讲话对市政协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做好工作,全力完成会议各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两个报告政治站位高,聚焦重点准,总结成绩求真务实、全面客观,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字里行间充满着政协的大担当、大使命、大抱负、大情怀。
讨论中,齐亮委员提出发挥政策性银行对石家庄发展的支持作用,促进项目落地;远松灵委员指出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发挥中电科五十四所和十三所的引领作用,带动新一代信息产业率先突破;张林杰委员就数字经济的发展提出建议;任维维委员提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培养输送人才;于燕红委员就推进网格化管理服务,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提出建议;郭利峰委员就企业融资问题发表了意见;李唱委员就打造“Rock Home Town”为独特品牌的现代音乐新时尚,大幅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提出想法;吴会茹委员就打造地方文化特色IP作了发言。马宇骏认真听、详细问,不时与委员们交流互动。他说,听完大家发言很受启发,深深感受到各位委员对石家庄改革发展的高度关注,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对于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吸收,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
马宇骏指出,2021年,是石家庄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石家庄市形成“石家庄在行动”的浓厚氛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市政协和各位委员们的智慧和汗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石家庄经济腾飞跨越式发展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各位委员是各界别的杰出代表,是推动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充满信心,把发挥自身作用与岗位贡献统一起来,与市委、市政府的战略规划“同频共振”“合拍合调”,在本职工作中带头作为、创优争先,承担好社会义务,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来,以实际行动诠释“我们如此热爱石家庄”,共同为石家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市政协副主席高玉柱,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讨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