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深入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市领导深入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2022-01-25 09:2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09:2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23日、24日,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各代表团,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谈感受、话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市领导李克良、赵尔全、刘军志、罗利、王俊红、郭建亭分别深入到各代表团参加了审议活动。
各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以“八个明显”总结2021年工作,用数字和事实说话,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提出的九个方面工作,明确了下一步主攻方向和奋斗路径,体现了实现弯道超车“支撑之年、关键之年”的信心、决心、恒心;政府自身建设严实有力,“十型政府”“三个反思”彰显了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提高立法质量、开展正确有效监督、突出代表主体作用地位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为服务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人大力量。
市领导在审议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文字凝练,内容实在,总结工作客观全面,部署任务思路清晰,是一个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鼓舞干劲的好报告。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攻坚克难,以开展“6+1”专项行动开局破题,营造了“石家庄在行动”的浓厚氛围;以前所未有的改革力度,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全面重组整合;以城市更新为突破,拉开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框架;以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为抓手,构建起现代产业体系“四梁八柱”,形成了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良好态势。思想观念、干部作风、发展态势、城市品质、对外形象都发生了深刻变化。
市领导指出,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四个“坚定不移”和九个方面工作,在增强综合实力、提高发展质量、提升城市品质、巩固污染治理成果、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狠下功夫,积极融入和服务拥河发展战略,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主题主线,也体现了服务全市大局的使命担当。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积极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