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政府国资委召开企业代表恳谈会
市政府国资委召开企业代表恳谈会
2022-07-18 09:2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18 09: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市政府国资委召开第四次企业代表恳谈会,14家企业代表与该委有关负责同志、有关科室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座谈。
与会人员热烈发言,积极互动,就企业经济运行情况、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如何挖潜节本降耗、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据介绍,该委将着力回应企业关注,全力帮助企业办实事,解决困难。对本次恳谈会企业反映的涉及资金、人才、不动产登记、税费减免等问题和意见建议,相关职能科室将负责认真梳理,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具体承办科室将发挥主观能动性,帮助企业尽快解决问题,监督科室跟踪督办,确保落实反馈。涉及需报市政府及协调各部门解决的问题,也将积极跑办,力争尽快解决。
为助力我市国有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市政府国资委制定了《关于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市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实施方案》,对各企业提出了任务目标和工作要求。各企业也紧紧抓住国家力保经济稳增长,密集出台政策措施的有利时机,乘全市发展的强劲势头,争取发展红利,发挥国企“主力军”“先锋队”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