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人大代表点赞城市建设
五级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2022-08-18 09:3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18 09:3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300余名全国、省、市、县、乡五级人大代表分五组视察我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塔北路、高铁片区、太平河城市片区、十里尹村城中村改造……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让代表们感到振奋,大家都为近一年来我市城市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点赞。
视察中代表们言建设、赞发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石家庄积极建言,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道出了老百姓的心声。“城市建设项目从规划到建设,都体现了高标准、宽视野、大手笔,体现出了市委、市政府关注民生、加快发展的理念和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全国人大代表陈春芳说,“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我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更好履职尽责,为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贡献力量!”
畅通便捷的塔北路、配套完善的石煤机城市更新项目、韵味十足的东垣古城遗址公园、火热建设中的和平路26号院……一系列项目看下来,省人大代表雷宗奎备受鼓舞:“这些项目都极大地提升了城市整体风貌,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让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的决心。”正定县正定镇人大代表康华认为:“城市建设项目为省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新的希望。我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充分发挥好基层人大代表的作用,宣传发动群众积极投身到美丽城市建设中来。”
一路走来,全是风景。尚荣敏、李志磊、张瑞喜、刘利斌、白利刚等人大代表一致认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句话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市人大代表刘凤兰说:“这不仅要感谢城市建设者的昼夜辛劳,更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作为市人大代表,我要争做这座美丽城市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更好地架起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
蓝图正变为现实,美景已展示在眼前,代表们更感重担在肩。裕华区人大代表米彦巧用三句话表达了感受:“一是‘说一千道一万,两横一竖就是干’就没有完不成的任务、攻克不了的堡垒;二是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就能激发强大的内生动力;三是践行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初心,就一定能够在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下,把石家庄建设成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