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交投集团与赞皇县开启“交通+旅游”合作新模式
石家庄交投集团与赞皇县开启“交通+旅游”合作新模式
2022-08-28 11:0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28 11:0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26日,记者从石家庄交投集团获悉,其所属石家庄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平赞分公司与赞皇县文旅局签订交旅共建合作协议,未来将以赞皇县旅游景区为载体,以高速公路路网为依托,积极打造短途游、特色游,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贡献力量。
“在短途游、特色游备受青睐的当下,我们联合赞皇县政府开启了‘交通+旅游’共建合作新模式。”石家庄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平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将以赞皇县旅游景区为载体,以高速公路路网为依托,共同发挥资源和专业优势,以沿线地方旅游资源吸引高速公路客流,实现高速公路路网对地方经济增长的拉动。
据了解,赞皇县旅游资源丰富、风景秀丽,其中嶂石岩景区拥有中国三大砂岩地貌之一的嶂石岩地貌。2018年12月,平赞高速公路的开通,结束了赞皇县不通高速的历史,平赞高速公路北与京昆石太高速公路相接,南与太行山高速邢台段相接,东与石家庄城区相接,平赞高速公路的开通,为省会西南部赞皇县域提供了更加高效快捷的通行服务, 大大缩短了省会市民去往赞皇县嶂石岩、棋盘山等沿线景区的通行时间。
石家庄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将以此为起点,主动加强与高速公路沿线县域沟通联系,积极探索“交通+”服务发展模式,与沿线地方共建地方经济与高速公路效益深度融合、共同成就的良好经济模式,打造共同开发、共同受益、协调联动的合作发展大格局,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