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做足增绿文章 共建美好家园
2022-03-28 15:1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28 15:1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到了植树的好时节。3月27日,市四大班子领导身体力行,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参加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人民科学植绿护绿,多种树种好树,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省会。挥动的铁锹,忙碌的身影,在热火朝天的劳动氛围中,于枝头一抹抹跃动的新绿里,绿色发展的新希望正在孕育萌发、生机盎然。
开展大规模植树造林活动,是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改善生态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一年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巩固拓展成果,持续拼搏奋进,空气质量实现“退后十”的历史性突破,水土污染防治稳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有效改善,绿色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实践充分证明,加快绿色发展是根本方向,也是重要战略支撑,必须一以贯之抓到底。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意义重大。摆在我们面前的这张绿色发展答卷,关乎石家庄发展大局,事关千万百姓福祉。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责任,把植树造林、营造优美环境作为提升省会品质形象的重要抓手,在更优化的布局、更广阔的空间中推动绿色发展,扎实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让省会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让蓝天白云、群星闪烁成为常态。
今天植下一棵树,明朝收获万点绿。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机,土壤墒情良好,树木较易成活。让我们抓住有利时机,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这一美丽事业中来,形成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努力让绿色成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底色和最好风景。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