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以组织优势推动激扬人才奋进力量
2022-06-17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7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事业发展,关键在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了经济总量过万亿、质量效益大跃升等“七个大跃升”的奋斗目标。把这一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要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一定要按照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肩负起为省会发展选干部、强基础、聚人才的重要使命,切实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
严格把关,选贤任能。干部的素质、能力、水平,直接关系省会建设发展。各级组织部门要带上“望远镜”“显微镜”,严格把好政治素质考察关、干部精准识别关、以事择人任用关、综合考核评价关,及时把那些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发现出来、任用起来,真正让吃苦的吃香、优秀的优先、有为的有位、能干的能上,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
加强基层,夯实基础。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作为重中之重,从严从实做好各领域党建工作,着力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多措并举,聚集人才。事以才立,业以才成。当前,我们要打造五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都离不开优秀人才作支撑。各级组织部门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积极构建优质平台、强化人才服务保障,让来到石家庄的人才进得“顺心”、干得“舒心”、留得“安心”,切实把我市建设成为人才聚集之地、辈出之地、向往之地,不断加快我们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步伐。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