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访河北行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彦军
优化营商环境 赋能高质量发展——访河北行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彦军
2022-05-31 09:0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31 09:0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022年是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河北行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彦军表示,行唐县委、县政府将紧盯“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县域经济翻一番”的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按照“工业强县、农业富民、适度超前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思路,紧盯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入统,全力夯实项目支撑,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新行唐。
围绕全民招商营造浓厚氛围。今年以来,行唐县重奖了纳税贡献先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先进企业、专精特新等企业,在全县营造出了多干事、干实事、真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该县共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32.53亿元,对接亿元以上项目27个,总投资220.42亿元。
围绕要素保障打造低成本园区。陈彦军介绍说,按照“打造具有坚强配套服务能力的低成本园区”要求,开发区高标准推进了“标准地+承诺制”改革,探索“开发区+公司”运营模式,加快推进“公共服务岛”建设,为企业降低了投资成本。
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出台服务措施。行唐县严格落实项目分包责任制和“六个一”工作机制,实施一对一帮扶,一个重点项目、一个分包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工作班子、一个工期计划、一竿子插到底。同时,通过“双创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优质办公和生活环境;实行“挂牌保护和宁静日”制度,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