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巩固基础优势 激发内生动能 ——访藁城区委书记王锦山
2022-07-26 10:4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26 10:4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今年是省会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藁城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巩固基础优势,激发内生动能,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藁城区委书记王锦山说。
以饿虎扑食的劲头抓招商。大力实施招商引资“百渠工程”,通过驻点招商、以商招商、基金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式,持续扩大朋友圈,拓展信息网,力争下半年再签约重点项目30个以上。
以闭环高效的机制推项目。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对所有重点项目逐一拉出“四个干”清单,建立“五个一”机制,推行“六步工作法”,每季度组织一次集中签约、一次集中开工、一次观摩拉练,力争下半年开工项目60个以上。
以跨越赶超的步伐促倍增。作为省会打造五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的承载地,全力推动四大主导产业三年倍增,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在全市发挥更大支撑作用,加快建设石家庄现代食品产业园和省会东部现代物流枢纽基地。
以服务至上的理念优环境。王锦山表示,藁城区将深入推动“千名干部进万企纾困解难”活动,常态化举办企业家早餐会、企业家服务日、企业家恳谈会,同时,坚持环境优化、环境整治“两手抓、两手硬”,努力把“软环境”打造成“硬支撑”,持续擦亮“投资藁城,事事能成”环境品牌。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