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2-22 17:46
发布时间:2022-02-22 17:46 【字体: 打印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
为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省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石家庄市企业家·市长恳谈会工作制度安排,市政府拟于2022年3月5日(星期六)召开第三次企业家·市长恳谈会,会议的主题是:围绕“打造千亿级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集群”主题,在推进商贸项目建设、壮大商贸市场规模、激发电商产业活力、构建开放新格局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深入研究当前我市商贸物流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短板,广泛听取业内人士的意见建议,大力提升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能级和发展质量,打造千亿级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集群,为实现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作贡献。现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踊跃参加。
市政府将于2月22日在市政府网站、“石家庄发布”微信号等媒体上线“企业家·市长恳谈会”专栏,并同步开放报名渠道。此次报名采取企业自荐和部门推荐办法,坚持公开、自愿、随机的原则,企业家报名时需要提供企业和个人的基本情况;准备提交恳谈会的问题、意见建议主要内容等。所提方案、建议要依法依规、客观可行。此次报名起止时间为2月22日18:00至3月1日18:00。有意向报名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请在石家庄市政府官网企业家·市长、市民·市长恳谈会专栏下载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写表格后上传。
诚挚期待您的参与,共商良策,共谋省会发展大计。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22年2月22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