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本科提前批A段一志愿录取今日结束
本科提前批A段一志愿录取今日结束 7月11日12时起可填报征集志愿
2022-07-10 09:3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10 09:3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按照河北省高招录取安排,本科提前批A段一志愿录取于7月10日结束,7月11日12时至17时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
本科提前批A段今年有381所院校计划在河北招生。其中,历史科目组合院校57所,物理科目组合院校89所,艺术、体育类院校235所。从投档情况看,146所招收历史科目组合、物理科目组合的院校,部分院校提档线超出了本科分数控制线100多分。今年27所军队院校在河北省招生974人,其中男生927人,女生47人,在科目组合方面,物理科目组合958人,历史科目组合16人。
据了解,今年报考类别设为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三类,分别进行批次设置,实行平行志愿和顺序志愿两种模式。河北省将本科提前批分为A、B、C三段,每段为一个独立的批次,按顺序依次进行录取。本科提前批A段包括有政治考察、面试、体检等特殊要求的国家专项计划,军队、公安、司法等本科专业,实行以学校为单位的顺序志愿模式,设1次集中填报志愿和1次征集志愿,每次可填报1所学校,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
录取工作人员提醒考生,今年我省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录取时不分历史科目组合、物理科目组合,本科提前批艺术类专业没被录取的考生,之后的批次可以使用文化成绩兼报历史科目组合、物理科目组合招收的专业院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