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7月份第三批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活动安排
2022-07-19 08:47
发布时间:2022-07-19 08:47 【字体: 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定期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制度》(石政办函〔2022〕24号),7月21日为第三批市政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接听时间,活动安排如下:
一、接听时间、接听单位及领导
1.7月21日(星期四)上午9:00-10:00,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军,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陈玉联。
2.7月21日(星期四)下午15:00-16:00,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建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乐。
二、接听范围
市教育局:负责综合管理和宏观指导全市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特殊教育、民族教育、成人教育、社会力量办学等工作;负责组织各类教育招生、考试工作。
市水利局:负责拟订水利战略规划;河湖、水库、渠道的管理,指导水域及其岸线的管理、保护与综合利用;水资源管理及调度;节约用水工作;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指导农村水利工作;指导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水土保持工作;水库、水电工程移民管理工作;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承担防御洪水应急抢险的技术支撑工作;重大涉水违法事件的查处,协调和仲裁跨县(市、区)水事纠纷;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工作。
市医疗保障局:负责全市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障政策的制定及实施,依法查处医疗保障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等工作。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等相关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企事业单位违法排污问题,环保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全市空气质量状况,市生态环境局服务经济稳定运行的措施等工作。
三、温馨提示
1.本次接听活动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2.领导干部座席繁忙时,由话务员详细记录群众诉求建议,转办接听领导,各领导安排部门限时回访、办理并反馈结果。
3.超出本次领导干部接听范围的诉求建议以及未在领导干部接听时段内的来电,均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