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领导赴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热线
市领导赴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热线
2022-06-17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7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定期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制度,大力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6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克良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百姓“急难愁盼”,用心为群众排忧解难。
李克良来到热线受理中心,作好接听准备。上午9时始,热线接连打进来。电话那头群众说诉求、提建议,电话这头李克良认真倾听,安抚情绪,不时记录,做好答复。针对市民反映的有关部门执法不当的问题,李克良表示将责成有关部门依法调查核实,公平公正地进行处理,并尽快给予答复。针对市民提出的提高审批效率落实一次性告知举措、加大人才绿卡B卡覆盖范围、规划建设足球场地、规范交通秩序等建议,李克良表示将认真吸取采纳,举一反三,加以改进。同时围绕改善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大力吸引人才等方面工作,进一步查找差距和不足,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政策落地,让更多人看到石家庄的变化。
1个多小时,李克良现场接听群众来电6个,通过话务员记录群众诉求建议53个,共59个。问题涉及社会保障、市场监管、行政审批、财政金融等多个方面。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有的现场解答给出明确意见,有的转接有关部门作详细解释解答,有的承诺进一步调查核实,研究落实举措并做好跟踪督办,确保给群众满意答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