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直部门领导干部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市直部门领导干部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2022-07-29 09:4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29 09:4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28日,第四批市政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电话。当天,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卫,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建波,市交管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于英杰,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君涛,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崔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素伟,分别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听热线,围绕国企改革、交通管理、公积金贷款、市容市貌、城区防汛、疾病预防、消费纠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答复。
热线中,部分市民关注国资国企改革相关问题,张军卫逐一耐心解答。其中一位市民咨询改革政策何时落地到基层单位。张军卫答复说,各项政策正在逐步推进落实,感谢市民提出的意见建议,欢迎市民与相关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住房公积金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许多市民咨询了公积金贷款、提取等政策。一位市民询问新开公司公积金开户方式,王建波详细告知了线下和线上平台办理流程。
交通管理方面,市民反映的问题涉及停车管理、交通秩序等方面。一位市民反映桥西区某路段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希望及时处理。于英杰表示会后马上去现场调研整顿、规范停车,并会将处理结果反馈给这位市民。
针对市民反映的市容环境卫生、居民供热、燃气安全等方面问题,李君涛给予耐心细致答复。一位市民反映长安区某路口存在占道经营情况,不仅影响通行,而且污染环境,存在安全隐患。李君涛记录该问题后表示立即核实解决。
市民白女士反映,在某减肥店注射药物导致面部感染。崔芸详细了解就诊过程后表示,将及时安排辖区卫生监督机构对该店进行监督检查,依法依规妥善处理。此外,针对市民提出的基层医疗卫生、公共卫生等方面问题崔芸也给予了详细解答。
对于市民反映的虚假广告、产品质量以及消费卡退费难等问题,冯素伟一一答复表示立即调查核实,协调解决,并第一时间与市民取得联系,给大家满意答复。
当天2个小时的时间里,领导干部现场接听热线电话38个,通过话务员转接39个,共计77个。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