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部分县、区长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部分县、区长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2022-08-05 09:0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05 09:0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4日,灵寿县县长武利芳、桥西区区长冯磊、循环化工园区管委会主任封立新、正定县县长王立永、元氏县县长曹铂、藁城区区长蔡云龙,分别带领本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
灵寿县一群众反映,县城一路口未安装交通信号灯、未设置斑马线,加之经常有洒水车辆在此停放加水,影响交通秩序,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武利芳现场协调调度,要求三个问题一并推进,三日内予以解决。县政府办督查股负责督查跟进,确保问题全部解决到位。
桥西区一市民反映,其所在小区单元楼内一部电梯长达十几年未启用,另外一部近期频繁出现故障,希望尽快解决。冯磊当即表示,立即安排人员到现场核查,协调街道办事处、区住建局等部门共同处理,一周内解决问题。
循环化工园区一位居民反映,某路口便民市场外商贩占道经营,导致上下班高峰期交通堵塞,望予以解决。封立新表示,该问题已经掌握,将要求城管工作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发现此问题后及时劝离。同时园区正谋划建设另外一座便民市场,下一步将加快推进新市场规划进度,彻底解决占道经营问题,恢复道路畅通。
针对正定县一小区供暖和排污方面存在的问题,王立永向来电居民详细告知城区雨污分流和供热管网路径建设的新举措和新进展。下一步将组织县住建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定镇及开发商共同协商拿出合理解决方案,确保该小区居民生活便捷、温暖过冬。
元氏县宋曹镇一群众来电反映,该村空宅基地和菜地上被倾倒了大量的建筑垃圾,影响村容村貌和农作物生长,破坏新硬化的道路。曹铂答复,马上核实,如情况属实将尽快清理建筑垃圾、恢复耕地并维修破损道路。同时对相关人员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藁城区一环卫工人反映拖欠工资问题。蔡云龙表示,因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进行机构改革,组建成立区城管局,改革期间,原城管执法大队账户停用,城管局账户需重新审批,资产账户处于冻结状态,影响了工资的发放。下周将完成相关手续办理工作,手续办理完成后即可正常发放工资。
据了解,2个小时的时间里,领导干部现场接听热线电话34个,通过话务员转接110个,共计144个。涉及城中村改造、房地产项目建设、教育管理、劳动保障等方面。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