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本月第四批县(市、区)长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本月第四批县(市、区)长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2022-08-26 09:2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26 09: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25日,本月第四批县(市、区)长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活动如期举行。当天,井陉矿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贺伟,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善祥,新乐市委副书记、市长宫世友,井陉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亚松,深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洪涛分别带领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来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为他们答惑解忧。
井陉矿区某居民反映房屋不动产证至今没有发放,郭贺伟答复说,将尽快处理,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针对居民反映的小区开发商不履行购房协议的问题,赵善祥表示会调查核实,并在两天内给予答复。一公办学校教师咨询调回新乐市任教的条件,宫世友依据政策当即给出了明确答复。井陉县一位村民反映有人占用村集体土地建房,张亚松答复说,将要求镇政府、村委会核实手续,并将跟踪督办解决。深泽县一学生家长咨询划片入学问题,魏洪涛了解情况后与县教育局负责人共同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据统计,当天,领导干部现场接听热线电话共计25个,通过话务员转接57个,共计82个。涉及房地产项目监管、道路规划建设、劳动保障、文化教育、土地确权纠纷等方面问题。
本月第三批县(市、区)长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来,各县(市、区)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晋州市民反映的“医保报销问题”已妥善解决,这位市民表示满意并连声感谢。针对居民反映的“迎宾佳苑小区不动产证办理问题”,无极县多部门协调开设绿色通道,已办理完成。裕东小区居民反映“小房没有接通电源问题”后,裕华区迅速与供电部门对接,目前正在施工,马上就可以通电。针对“劳动公园路灯不亮的问题”,栾城区立刻检修线路,并很快恢复照明。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