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等项目加速推进
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北三环市政化改造工程建设正在加速推进
2022-11-11 10:2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1 10: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眼下,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北三环市政化改造工程建设正在加速推进。11月10日,记者从石家庄交投集团获悉,复兴大街南三环至石家庄南收费站西半幅,石家庄北收费站至正定安济路段东半幅,具备通车条件,为年底两段实现全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石家庄南收费站处,记者看到,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西半幅已经完成道路建设,道路标识施划完成,已具备通车条件。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条路实现半幅试通车后,将有效改善沿线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进一步提升省会道路通行能力。
目前,正在建设的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项目二期工程全长11公里,通过市政化改造,全线将建成5对上下出口,10座立交桥,14道涵洞。为推动工程项目顺利进行,项目参建单位统筹安排、合理分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投入现场人员3200余人、机械设备860余台,全力攻坚,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与此同时,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预计明年上半年完成北半幅施工任务,之后进行南半幅施工,确保明年完成全线通车任务。
目前,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均已进入全面快速建设阶段,滹沱河特大桥、中华北大街互通立交等节点工程已开工建设,隧道、路基等施工正在全速推进。项目建成通车后,复兴大街与北三环将相得益彰,构建“十”字型经济隆起带,与沿线相交道路共同构建起拉开城市框架的骨架路网,形成外通内畅、转换高效、区间融合的交通路网体系,使省会道路通行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