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高柱城中村改造项目3栋回迁楼主体封顶
省会首批9个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区项目建设再传捷报
2022-11-23 09:5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3 09:5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省会首批9个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区项目建设再传捷报。11月22日,记者从石家庄城发投集团获悉,高柱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1号回迁楼,以及二期1号、6号回迁楼顺利完成主体封顶。至此,9个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区项目中,有回迁楼封顶的项目达到7个。
在新华区高柱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一期项目位于中华大街以西、石太铁路以北、高华路以南,二期项目位于新华区滨河路以北、高柱中街两侧,分别由6栋10—18层及20栋5—18层高品质住宅组成。一期及二期项目建筑总面积约29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18.4万平方米,首批封顶的为一期1号楼及二期1号、6号楼。
自项目开工以来,城发投集团始终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严格按照“回迁房和商品房同品质”的建设标准,下足“绣花”功夫,强化精品意识,科学谋划、认真部署,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要求、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为项目按时完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9个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区项目,规划住宅281栋,其中214栋已出地面,有回迁楼封顶的项目达到7个,分别为:前太保项目3栋、高柱项目3栋、店上项目1栋、方村项目1栋、十里尹村项目1栋、西庄屯项目3栋、东京北项目1栋。
城发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集团将大力弘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按时把一幢幢精致的住宅楼交到人民群众手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添砖加瓦,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城市生活。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