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部分区域开放
2022-10-12 09:1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12 09:1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眼下,省会城市更新重点项目高铁片区正在加紧建设中。其中,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部分区域已对外开放,包括10块网球场地、400米的慢跑道,还有部分停车场等,为省会市民增添了一处健身运动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10月11日,记者从塔南路与解放大街交口东行约300米,再向南走不远,便看到了已经开放的部分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走进园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意葱茏,顺着园路向东,踏上二层观景平台,在这里可以俯瞰整个区域,一个又一个网球场错落有致地呈现在眼前,周围绿树环绕,让这里充满了勃勃生机。“作为一名网球爱好者,我们特别喜欢这种室外的标准网球运动场地,这种材质的地面具有良好的弹性和减震性能,在上面打网球非常舒适!”正在打网球的乔先生笑着说。
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西至京广东街、东至汇通路、北至塔南路、南至汇华路,规划总占地面积28.86万平方米,分为A、B、C、D四个区域,公园整体打造为集市民活力竞技运动、健身运动、运动文化展示、运动时尚互动为一体的大型开放式体育运动主题生态公园,各类运动设施齐全,可满足全年龄段群众、全天候的运动需求。
石家庄城发投集团所属城投城市更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开放部分区域,包括观景平台、网球场(三联网球场1套、二联网球场1套、独立网球场5个)、慢跑道400米、绿化7600平方米、铺装5100平方米、便民停车场900平方米(共设38个停车位)等。
记者看到,在公园开放区的周围,工程还在加紧施工中,各种大型机械轰鸣作业,建设者们紧张忙碌着。南侧正建起一座长桥,将来既可以自成风景,也就将成为重要的观景平台。东侧则正在建设足球场、篮球场等各类场地、场馆等。
“在现有区域开放后,公园的各项工程也将进入倒计时,接下来,将持续加大人、材、机投入,加快推进中央绿色体育公园项目建设。”这位负责人介绍说,按照计划,除消防站区域、A区地下车库区域、4个独立运动场馆、如意彩虹桥等区域外,剩余部分将于10月30日具备开放条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