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张超超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强调
马宇骏李雪荣张业参加
张超超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
2022-11-30 09:2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09:2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张超超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要求,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马宇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市政协主席张业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越是这个时候,越要保持战略定力。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三个坚定不移”,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振奋精神、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议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有序组织核酸筛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措施宣传和引导工作,多措并举提高检测覆盖率和效率,实现应采尽采、应检尽检。二是进一步加强方舱医院规范管理,组织广大干部和志愿者,细致做好服务保障,为进舱人员及早康复、平安返家创造良好环境。三是精准做好风险区域管理,寓管控于服务之中,体现人性化服务和关怀,保持社会平安稳定;科学有序调整高风险区,做到快划、快封、快解。四是全面规范抓好消毒消杀,加强过程监督和专业检测,确保消杀全面彻底、不留隐患。五是高度重视医疗救治,统筹医疗资源,畅通就医渠道,保障群众就医需求。六是规范信息发布,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七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四方责任”,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广大党员干部要挺身而出、带头冲锋,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不断巩固和扩大疫情防控成效。
市领导刘军志、罗利、李瑞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