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警务室搬进“商圈”“零距离”护航营商环境
2022-08-23 16:03
发布时间:2022-08-23 16:03 【字体: 打印
“把警务室设在商业区,让我们商户的经营管理更有保障,办起事儿来也更加便捷!”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护航正定县经济发展,县公安局设立了市场警务室,更好的服务商户。
市场警务室设立在瑞天超市、北国超市、金河家居、小商品市场的商圈中心地带金河国际南侧,警务室共配备了5名民警加7名辅警,民警每日深入商户开展治安防范宣传工作、矛盾纠纷化解、消防隐患排查,警务室配有四级视频巡查,开展网上视频巡逻,视频与街面巡逻警力相结合,打击震慑犯罪。
市场警务室的搭建,把警力主动派驻到了商户身边,为商企发展提供了更有效的便民服务,为企业安全发展、有序经营提供了安全保障,得到了企业商户的欢迎和好评。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